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宜蘭成人成長門診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北長高門診名醫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嘉義青少年增高門診價格

太陽無私的把陽光拋灑大地,小草感動地換上新裝;園丁辛勤培育花卉,朵朵鮮花感動地露出笑顏;小溪夜以繼日地奔跑著,江海感動地掀起洶涌的波濤……感動在每一個真誠的付出,感動在每一個精彩的瞬間。 挺拔的小草 春天來了,小草悄悄探出了頭。嫩嫩的、綠綠的,惹人喜愛。可就在昨天,蘭州卻下起了傾盆大雨,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路面上已經積滿了雨水,路人都狂奔著尋找能夠避雨的地方。車輛在雨中疾馳,在燈光的照射下,雨點跳得更歡了。看著這豆大般的雨點,我暗暗為從未經歷過風雨的小草捏把汗。心想:這么大的雨,那株小草肯定已經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第二天,我來到院子里。此時竟然讓我吃驚的是那株小草,居然在暴風雨中活了下來,而且更綠、更挺拔了。我呆呆地看著它,思緒卻久久不能平靜。這么弱小的生命,居然在狂風暴雨中未曾低頭。面對挫折,它煥發出頑強的生命力,怎能不讓人感動? 溫暖的蠟燭 一位打工的年輕女孩租了一套房,盡管出租屋設施很簡陋,盡管她不認識周圍的一個人。但這卻是她新生活的開始。一天晚上,突然停電了,房子里一片漆黑。從未有過的孤獨和害怕襲上心頭,女孩不由得心情沉重起來。這時,門外傳來輕輕地敲門聲,她眉頭緊鎖,小心翼翼地問道:“是誰?”只聽細小的聲音從門外傳來:“阿姨,是我!我是您的鄰居,請您把門打開。”她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個小女孩。她的手中拿著一支被點燃的蠟燭,說:“阿姨,我媽媽說您剛剛搬來,肯定沒有蠟燭,讓我給您送過來。”女孩聽了,淚水卻如斷線的珠子滑落。 在這陌生的城市,有人卻給孤獨的她這樣的關心。這是一支普普通通的蠟燭嗎?不!不是,它是人與人之間充滿溫暖和愛的蠟燭。你是他的唯一這件事發生在2006年。 今天是邁克的兒子生日,他為兒子買了一只德國牧羊犬,并且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開撲騰。”由于兒子學業緊張,所以沒有時間照顧它。邁克擔負起照顧開撲騰的任務。他和狗狗形影不離。早上他們一起散步,中午開撲騰在他懷里看電視,晚上邁克還哄它睡覺。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奪去了邁克的生命。家人處理完后事,他們發現開撲騰不見了。他的妻子和孩子們到處尋找它,但都沒有消息。一年過后,他們來給邁克掃墓,驚奇地發現了開撲騰守在墓前。他的妻子問了工作人員開撲騰是如何找到墓地的?工作人員調了監控錄像。原來這條狗穿過好幾條街道才來到這里,它低著頭聞了好幾個小時,才找到主人的墓碑。不管遇到電閃雷明,不管遇到狂風暴雨,不管遇到冰天雪地,它都一動不動地趴在墓碑前。不管工作人員怎么驅趕它,它都不走。工作人員被感動了,于是收養了它。這一呆就是11年。 邁克家人再來時,狗已經非常虛弱了,他們趕緊把它送到醫院,獸醫說:“它得了嚴重的腎病,最多只能活一周。”看完病后的開撲騰又一瘸一拐的來到墓碑前。一周后,它趴在墓碑前再也不動了。它盼了11年,等了11年,以為主人能活過來,今天它終于要和邁克相遇了。 這個故事也深深打動了我,小小的狗是你的一陣子,而你卻是他的一輩子,就算你放棄它,它也會永遠相依相隨。 感動是什么?是源于你內心的善良和愛讓這個世界充滿的溫暖和諧。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桂花雨下,有時光和你。 所謂知己,若沒有相同的愛好,必定有一個共同的夢。不管這夢有多遠,都會打馬去追,迎風去隨。未必一眼千年,絕對擱淺流年。 你說,你的心像雨一樣紛亂,而我則如桂一樣靜好。蜀中有什么好?看一眼我就知道。我們能像這桂花雨,一滴入眼成媚,隨君而醉嗎? 花骨盡瘦,驚鴻照影。難得有這樣的雨,“揉破黃金萬點輕”,卻洗不盡桂花的馥郁,也澆不滅心中的焰火。你聽它,滴滴答答,像是一簾幽夢,敲打著一個季節的秘密。你聞它,絲絲縷縷,夜色闌珊處,正在染織一件霓裳的香氣。 一杯水酒,兩盞夜燈。我們說夢說情說天下,墨下素箋嫣然傾情。三兩篇章,萬千思緒。我們望月探星夢未來,紅塵深處暗香盈袖。這是剎那閃耀的風鈴,更是記憶取暖的典藏。 吁……這真是一場難得雨,更是我欲語還休的與君語。雨不孤單,語不蒼涼。因為我們在用禪意修行,把無悔安放。 這一場雨,是季節的洗禮,更是給我們的美好贈予。若干年后,我會想起這樣的夜晚,這一樹桂花雨下。我們說著夢的玄機,說著風雨無阻,還說了雁字回時誰在西樓。 “芙蓉泣露坡頭見,桂子飄香月下聞”,月下雨中桂香深處,我們坐望時光繾綣,撿拾目光里的懂得。水云間的夢想,桃花源的你我。踏著斷香落紅,別過歲月涼薄,執一曲高山流水,寄一樹與君輕語,留一份至誠眷意,刻一段默契靈犀。秋水長天處,葉落知深情。但愿衣帶漸寬終不悔,只為,伴你采菊東籬下。 起風了,雨滴拽緊了桂語,不染塵埃。而你跌進了我的詩箋,越陷越深。這一季,沒有憂傷和孤寂,只有明媚與歡喜。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父母健在。 去年夏天,我曾參加過一位同學的婚禮。婚禮上有一個環節,是新娘的父親上臺講話。這位父親說了這樣一段話: “今天看到女兒出嫁,作為父親我自然替她高興。但是,更令我高興的,是我自己的父母也來到婚禮現場。雖然他們已經80多歲了,但看到他們精神矍鑠,而且能夠見證我女兒的婚禮,還有什么比這更幸福呢?剛剛上臺之前,我有點緊張,這時媽媽竟然把一塊喜糖遞給我,告訴我吃點糖,不緊張。在那一刻,我覺得有爸媽在,我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孩子……” 說到此處,這位父親流下熱淚,現場的嘉賓們給予他雷鳴般的掌聲。無論身處何種年紀,父母在,你就可以做個在堡壘中安心玩耍的小孩;父母去,你只能做個風雨里獨自奔跑的大人。 就像老舍說的:“人即使活到八九十歲,有父母在,多少都可以有點孩子氣。” 父母在,就有人牽掛、有人疼愛、有人可以撒嬌、有人可以依靠;父母不在時,你的滿心歡喜無人分享,滿腔委屈無人訴說,滿腹牢騷無人知曉。可以說,父母,是一個人最后的故鄉。 “媽,我太忙了,今晚不回家吃飯了”,多少次,多少人,忙于加班、應酬,竟然沒有時間回家嘗嘗媽媽的手藝;“爸、媽,今年公司項目太忙,我過年不回去了”,多少次,多少人,忙于工作、賺錢,竟然沒有時間回家陪爸媽吃一頓像樣的年夜飯。 有一段話:“中國人喜歡將苦澀藏在心里,把幸福變成美食,呈現在餐桌上同兒女分享。”跟爸媽吃飯,在我們看來,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對于父母來說,卻是晚年生活中最大的儀式感和最踏實的幸福。 我家隔壁住著一對老夫妻,他們唯一的兒子從名校畢業后,直接到國外公司工作,收入不菲。有一年,老兩口好不容易盼到兒子回家過春節,一周都沒閑著。提前買好了兒子愛吃的菜,把家里每個角落都打掃一遍,兩人一下午都在廚房里忙活,親自下廚為兒子準備了一桌子“大餐”。 可是傍晚,兒子卻打來電話:“爸媽,我今晚不回去跟你們吃了,剛下飛機,有同學來接我,我們要出去小聚一下,明天我再回去。”我能想象到放下電話那一刻,這對父母心里的落寞與傷心。這已經不再是兒子對于一頓飯的缺席,而是對于父母之愛的失約和辜負。 知乎上曾有一個話題:父母不在了是什么感受?有一個很扎心的回答:至親離去的那一刻,人通常感受不到悲傷。而真正讓你痛苦的,是你打開冰箱后的那半盒牛奶,是窗臺上搖曳的綠蘿,那安靜折疊在床上的絨被,還有那深夜里洗衣機傳來的陣陣喧嘩。這所有的一切都在提醒你,那個最愛的人,已經不在了。 也許有一天,父母已經越來越聽不懂我們的工作,越來越看不清我們每個表情之下暗藏的悲喜,他們不會再做我們的大樹,但是,他們的愛從未遲到。 所以,不要等至親離去,才忽然回憶起某年某天,母親走遍了市場尋找我們喜愛的食材;父親佝僂著身軀在廚房里忍受油煙烹制我們喜歡的菜肴;不要等到父母不在,才恍然愧疚,多少個夜晚,他們心心念念地期待我們回家吃飯,而我們卻滿不在乎。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實力、有機會回到父母身邊,每天陪伴左右。有些人回到老家,就意味著要舍棄大好的前程,甚至切斷經濟的來源;有些人回到父母身邊,就意味著要歸零曾經的努力,打破原有的生活。 但是,即便不能常常一起吃飯,也請不要吝惜對父母的愛意。遠離那些無用的社交吧,有空多陪父母說說話;放棄那些無味的聚會吧,有空常回家看看。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能夠陪父母吃很多很多頓飯。 我希望不辜負他們的辛勞,給予他們最溫存的陪伴;我會開始對他們的生活實實在在地上心,而不是停留于表面的問候;我會有時間、有能力去照顧好他們,讓彼此不留遺憾。這難道不是人生最大的成功嗎? 林清玄說:“浪漫,就是浪費時間慢慢吃飯,就是浪費時間慢慢喝茶。” 父母做的飯菜,雖然比不上專業的餐廳那般精致,但里面飽藏著包容的酸、驕傲的甜、思念的苦和關懷的咸。父母的飯菜,和他們的身軀一樣,不是你一回頭,永遠都在。 所以,趁有父母健在、趁時光尚好,多多回家吃飯吧。能陪父母吃很多很多頓飯,就像父母陪我們走過很遠很遠的路一樣。看你把飯菜咽下肚里的那一刻,父母已經守望到了天底下最大的幸福。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RR111VE15EVVE


雲林國中增高門診收費
新北板橋成長門診有效 》成人增高祕訣40115宜蘭快速長高門診口碑好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arrow
arrow

    h78res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